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艾尔奇亚

【ACT/全动态/虚幻4】[3A大作] 恶魔的华尔兹V0.10 ASCOT~Demon's W...

1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猫耳女仆

Rank: 1

积分: 42

威望: 0

金币: 41

贡献: 0

发表于 2019-1-19 1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强大,非常给力的ACT大作游戏...的V0.1.0体验版

ASCOT~恶魔的华尔兹 V0.10
(ASCOT~Demon's Waltz)

这款游戏,是最近出的一款超赞游戏企划,这个体验版本,发布于C95
游戏的制作社团,是以前做H版求生之路那个同人社团
并且,这款游戏
虚幻4引擎开发.
开放世界仿巫师3的黄油.
历时一年的坑蒙拐骗终于出了一个0.10的体验版.
并且借C95期间以1500日元发售(没看错1500日元买体验版.游戏会在今后3年内一点点完善)

总之,费了这么大劲,绝对能做出一款强无敌的怪物级别的大作吧!


游戏介绍:

游戏包含的元素和卖点

·R18(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开放世界! 仿照巫师三一样的超大型开放世界!
·爽炸的ACT元素:变成恶魔战士,向渣渣人类复仇!
·史诗级别的RPG剧情


游戏剧情:
(官方给的很奇怪..可能是**语不过关的原因,反正我试着翻译一下)

Bizuri和她的姐姐从小在孤儿院长大
但是随着一次所谓的“实验”她变成了半恶魔,半人类
自己挚爱的姐姐,也被其人渣男友杀死血迹
女主立志获得完整的恶魔之力
向罪恶的人类复仇!


游戏特点

※从世界各地接受各种有趣的任务,探索这个开阔的世界吧!
·一边环游世界,一边寻找宿敌的讯息
·世界各地的穷苦人们都面临着垃圾人类贵族的奴隶,**,**他们!壮大自己的力量!

※超多的故事线,超多的分支
·每一个选择都会左右你后续的命运
·和每个NPC都有超多的互动!

※恶魔即是正义!变身恶魔,杀光你的敌人吧!
·通过和不同的恶魔签订契约,主角可以获得不同的能力
·在战斗中可以变身为各种恶魔(没错,魅魔)
·不同的恶魔有着不同的特点,比如说...魅惑?

※剑?还是魔法?超级自由的成长体系!
·自由加点!自由成长!
·和不同的NPC互动,学习稀有的技能!

※各种引人入胜的黑暗剧情!
·你可以去酒吧,和男士们“做一些奇怪的交易”来获取情报
·有时候,为了情报,自己的身体也可以出卖!
·在冒险的过程中,和一名NPC擦出爱情的火花,在这个宏大的世界中,每个角落做各种有爱的事情!


·在无数次败北中,被邪恶的敌人各种凌虐,体验最为黑暗的欲望!
看起来,游戏真的是吊炸天
不过,这上述的其实是游戏完整版的计划
而我们的Ver0.1.0版本,内容当然是只有部分的
但是,就算只有部分,游戏还是有着4.7G的恐怖容量!
总的来说, 游戏的画质爆炸!地图真的超级宏大!
NPC和女主都是全CV!注意!所有NPC都有CV!
战斗方面,超级流畅,手感极佳!
但是,因为时间不足,女主的建模没有实装,现在仍然是测试建模
所有NPC的建模实装,预计下版本女主建模会正常实装!

总之,先体验一下这个宏大惊艳的世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传奇女王

Rank: 4

积分: 2258

威望: -1

金币: 2155

贡献: 9

发表于 2019-1-20 0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王国公主

Rank: 5Rank: 5

积分: 745

威望: 0

金币: 674

贡献: 5

发表于 2019-1-20 1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王国公主

Rank: 5Rank: 5

积分: 1078

威望: -8

金币: 970

贡献: 21

发表于 2019-1-23 0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也可以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王国公主

Rank: 5Rank: 5

积分: 787

威望: -5

金币: 657

贡献: 40

发表于 2019-1-28 0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不得了啊你居然把3D都搬来了(虽然和论坛内容不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魔法女巫

Rank: 2

积分: 349

威望: 0

金币: 343

贡献: 0

发表于 2019-3-19 0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迫真变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魔法女巫

Rank: 2

积分: 253

威望: 0

金币: 215

贡献: 0

发表于 2019-7-3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魔法女巫

Rank: 2

积分: 221

威望: 0

金币: 163

贡献: 0

发表于 2020-1-28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魔法女巫

Rank: 2

积分: 221

威望: 0

金币: 163

贡献: 0

发表于 2020-2-12 1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精华

0

糖果

猫耳女仆

Rank: 1

积分: 181

威望: 0

金币: 175

贡献: 0

发表于 2020-2-22 19: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人做开放世界的TSF游戏就好啦(想pea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安卓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魔趣吧